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韓緊張 文在寅批日在貿易、歷史議題不誠實

南韓總統文在寅。(法新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法新社)

2019/08/29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與南韓緊張程度持續攀升,南韓總統文在寅29日痛批日本在貿易和歷史問題上不誠實,並對日本將南韓從出口白名單移除感到遺憾。

《韓聯社》報導,文在寅在臨時國務會議上表示,日本沒有說明對南韓實施經濟報復的原因,還將經濟報復正當化,把歷史與經濟問題掛勾,相當不坦率。文在寅表示,日本過往是南韓等亞洲國家的加害者,獨島是日本帝國主義侵略的第一個犧牲品,但日本卻並未反思,而是在受害者傷口撒鹽。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先前批評,南韓打破了作為兩國關係正常化基礎的國際條約。安倍晉三要求南韓以《日韓請求權協定》為首,希望先切實遵守相關約定,因為這和兩國關係的基礎息息相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