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警:反送中運動至今 近900人被拘捕

香港反送中運動自6月至今,香港警察共拘捕近900人。圖為24日的觀塘遊行,鎮暴警察開始抓捕示威者。(歐新社)

香港反送中運動自6月至今,香港警察共拘捕近900人。圖為24日的觀塘遊行,鎮暴警察開始抓捕示威者。(歐新社)

2019/08/28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自6月至今,爆發多次警民衝突。香港警察今(28)日表示,共拘捕將近900人。

綜合港媒報導,今日的警方例行記者會中,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聲稱示威者「暴力不斷升級」,警方的調查未停過,只要有足夠證據就會展開拘捕;近日警方已逮捕24男2女,共26人,年齡介於18至48歲,分別在6月12日、7月1日占領立法會、7月21日元朗事件、8月11日尖沙咀示威和8月13日機場毆打中國記者事件中,涉及非法集結、傷人、刑事毀壞等。謝振中還指出,過去2個多月共拘捕近900人。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表示,今日凌晨發現有3名13至15歲的未成年男童在深水埗街上遊蕩,身上未帶身分證件,基於「安全考量」將他們帶入警署,稍晚他們的家人已接走男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