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航空:2架飛機部分氧氣瓶被排氣 已展開調查

香港國泰航空今(27)日表示,有2架飛機用於緊急事件的十幾個氧氣瓶被排氣,已對此展開調查。(路透)

香港國泰航空今(27)日表示,有2架飛機用於緊急事件的十幾個氧氣瓶被排氣,已對此展開調查。(路透)

2019/08/27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國泰航空今(27)日表示,有2架飛機用於緊急事件的十幾個氧氣瓶被排氣,已對此展開調查。

《路透》報導,國航航空表示,這2架飛機從加拿大多倫多出發前,在例行檢查時發現有幾個氧氣被排氣或部分排氣;每架客機載有22個氧氣瓶,其中一架飛機有5個氧氣瓶受影響,另一架有8個受影響。

國泰航空表示,這些便攜式氧氣瓶是供機組人員使用,讓機組人員在發生緊急情況飛機減壓時仍可於機艙內移動。國泰表示,氧氣空了的瓶子,已在出發前由專人重新填裝和檢查。

國泰航空捲入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已成為北京的目標,中國政府已要求國泰開鍘支持或參與抗議活動的員工,理由是有飛行安全問題。

有飛行員和機組人員透露國泰航空內部正發生一場「白色恐怖」,陸續有人因政治立場遭譴責、解雇,電話也被中國民航局監管員搜查。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何杲(Rupert Hogg)已在本月辭職,新上任的鄧健榮告訴員工,他的首要任務之一就是關注安全和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