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媽57元買樂透中上億 每月38萬可爽領30年

住在西約克郡的42歲女子米雪爾用1.5英鎊(約台幣57元)買樂透,沒想到竟意外贏得360萬英鎊(約台幣1億3千多萬元)的頭獎。(圖擷自太陽報)

住在西約克郡的42歲女子米雪爾用1.5英鎊(約台幣57元)買樂透,沒想到竟意外贏得360萬英鎊(約台幣1億3千多萬元)的頭獎。(圖擷自太陽報)

2019/08/27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西約克郡有名母親,她為了養育2名孩子生活過得十分拮据,但她日前一時興起,用1.5英鎊(約台幣57元)買樂透,沒想到竟意外贏得360萬英鎊(約台幣1億3千多萬元)的頭獎,未來的30年裡每個月都能領到1萬英鎊(約台幣38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西約克郡的42歲女子米雪爾(Vicky Mitchell)是會計公司的行政助理,她與伴侶亞當(Adam Fry)以及2名孩子同住,日前偶然上網買彩券時,先是意外贏得10英鎊(約台幣383元),之後更用贏來的錢買了各種不同彩券,其中也包含價值約1.5英鎊(約台幣57元)的幸運套餐,沒想到幾天後卻突然被彩券公司通知得獎,她在半夢半醒間登入帳號查看,才發現自己竟然中了頭獎,讓她興奮地立刻將亞當叫醒。

報導指出,由於得知中獎時彩券公司人員還沒上班,米雪爾一直等到上班時間才去電確認,在得知確實贏得大獎後,米雪爾開心地表示這筆錢可以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打算用這筆錢來買車,搬到有更大院子的房子,好讓兒子可以好好玩足球,同時也計畫要圓夢,前往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