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露胸日! 女性挺胸器遊行要求「解放乳房」

紐約曼哈頓25日發起「Go Topless Day」露胸日遊行,追求讓女性也能在公開場合露胸的權利。圖為去年露胸日照片。(歐新社)

紐約曼哈頓25日發起「Go Topless Day」露胸日遊行,追求讓女性也能在公開場合露胸的權利。圖為去年露胸日照片。(歐新社)

2019/08/27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曼哈頓週日舉行「Go Topless Day」露胸日,呼籲實現性別平等,不管男女都可以自在露出上半身,吸引數百位民眾裸上身走向街頭訴求「解放乳房」。

綜合媒體報導,紐約曼哈頓25日發起「Go Topless Day」露胸日遊行,特別選在婦女平等日的前一天舉行,他們認為「男性可以公開展露上半身,女性應享有同樣憲法權利,如果不行,男性也應該拿東西遮住上半身」,追求讓實質男女平等。遊行上不論男女都光裸上半身,希望能實現性別平權,不論性別都能在公共場所合法坦露乳房。

「Go Topless Day」露胸日遊行已經舉辦第12屆,但在美國除了紐約、華盛頓、洛杉磯等地女性可以合法露出上半身,還有許多州是不允許的,現今除了美國,法國、德國等其他歐洲國家也跟著響應這項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