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新聞?川普大怒回應「核彈炸颶風」傳言

美國媒體《Axios》昨日報導稱,川普在颶風簡報會上多次提議,使用核彈直接將颶風炸毀。(法新社)

美國媒體《Axios》昨日報導稱,川普在颶風簡報會上多次提議,使用核彈直接將颶風炸毀。(法新社)

2019/08/27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經常受颶風侵襲,有外媒消息透露,美國總統川普多次提議「用核彈炸毀颶風」,今日川普在推特上怒斥「太荒謬!」,還大罵這是一則「假新聞」。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媒體《Axios》昨日報導稱,川普在颶風簡報會上多次提議,使用核彈直接將颶風炸毀,不讓它登陸美國造成災情。但根據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表示,將核彈投入颶風不但沒有用,還非常的危險,核彈所釋放的放射性物質隨風暴迅速移動,可能造成環境嚴重破壞。

川普今日在推特發文怒斥,這件事非常「荒謬」,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說過這種話,這些消息全是假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