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警察喬裝製造嫌隙 抗爭者籲團結:別再抓內鬼

圖為香港荃灣25日有示威者被警察制伏、逮捕。(歐新社)

圖為香港荃灣25日有示威者被警察制伏、逮捕。(歐新社)

2019/08/26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進入第12週,24和25日的衝突中,共有86名示威者被捕。第一線抗爭者今(26)日召開「前線自白記者會」,向公眾控訴警察濫用武力、政府漠視民意。

根據《香港獨立媒體網》報導,香港24日和25日的反送中遊行,分別有32和54人被捕。 前線抗爭者今日傍晚在記者會中指出,8月11日維園有警察裝扮成示威者的樣子,穿黑衣、戴粉紅色防毒面具,突然持警棍上前毆打並逮捕多名示威者。有名陳姓抗爭者表示,當局想透過群眾互鬥的方式瓦解反送中運動,11日後示威者、市民之間出現不信任彼此的狀況。他和近百名抗爭者討論後,一致希望停止抓內鬼,因為如果內鬥,只會是港府獲益。

針對昨日警察在荃灣清場時施放大量催淚彈,陳姓抗爭者表示,有無數前線抗爭者從6月加入運動開始,身上有多處傷口,還出現腹瀉、皮膚病等症狀。他深切希望香港警察認真反省。

現場有記者提問,會不會擔心這次高調召開記者會後被警方拘捕?他感嘆,其實很怕,所以開完記者會就會離開,這次決定挺身而出,是因為看到有人不理解前線抗爭者的感受,只自顧自地抓內鬼,才決定說出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