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孫幫阿嬤撿骨挖到「洋娃娃」 驚覺這39年都「拜錯人」

文傳利表示,77歲的阿嬤在入土前,配戴珍珠以及珠寶,與日前挖出的玩具完全不相符,便懷疑「39年來是不是都拜錯人?」(圖翻攝自中國報)

文傳利表示,77歲的阿嬤在入土前,配戴珍珠以及珠寶,與日前挖出的玩具完全不相符,便懷疑「39年來是不是都拜錯人?」(圖翻攝自中國報)

2019/08/26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1名50歲孝孫文傳利,時不時會上山祭拜過世的阿嬤,不過,日前文傳利幫阿嬤撿骨時,竟挖到不屬於阿嬤的「玩具」,才讓他驚覺,原來這39年都拜錯人!經調查後得知,此案是殯葬業搞出的連貫烏龍...。

根據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文傳利是阿嬤一手帶大,感情十分要好。在阿嬤離世後,他的生活中時常出現阿嬤的墓碑號碼「1403」,像是出現在收據、文件編號或車牌等,但他對此感到毫無頭緒,只覺得「阿嬤好像想跟他說什麼」,便會上山祭拜阿嬤。

報導指出,文傳利4日為了把阿嬤的骨骸挖出來火化,請人幫忙遷移,豈料,竟挖出玩具錄音機、泰迪熊和洋娃娃,對此,文傳利表示,77歲的阿嬤在入土前,穿著壽衣、配戴珍珠以及珠寶,與日前挖出的玩具完全不相符,便懷疑「39年來是不是都拜錯人?」

據了解,文傳利向挖墓人員問起此事,才知道原來2個月前挖墓人員挖了阿嬤隔壁13歲少女的墳墓,也發現不屬於少女的男性長褲,文傳利驚覺有異,便通報國家環境局。

經調查後發現,當年在此墳場包括阿嬤以及少女,共有11人下葬,全都委託同一家殯葬業者。文傳利指出,阿嬤墓穴號碼原是1403號,旁邊的1404到1406號,分別埋葬13歲少女、30歲男子和61歲男性。

政府官員推測,當年墓穴沒有明確的標示,首位下葬的少女可能不小心被葬到1403號,所以其他往生者也「依序被葬錯。」對此,13歲少女的家屬證實在文傳利阿嬤的墓中挖到的玩具屬於少女,並表示,「只想趕快把妹妹的骨骸安置好。」

文傳利4日為了把阿嬤的骨骸挖出來火化,請人幫忙遷移,豈料,竟挖出玩具錄音機、泰迪熊和洋娃娃。(圖翻攝自中國報)

文傳利4日為了把阿嬤的骨骸挖出來火化,請人幫忙遷移,豈料,竟挖出玩具錄音機、泰迪熊和洋娃娃。(圖翻攝自中國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