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巴嫩真主黨:以色列2架無人機墜毀 「我們沒打它」

真主黨週日表示,以色列一架無人機在空中爆炸墜毀,造成真主黨媒體中心嚴重受損。(美聯社)

真主黨週日表示,以色列一架無人機在空中爆炸墜毀,造成真主黨媒體中心嚴重受損。(美聯社)

2019/08/25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黎巴嫩真主黨今(25)日表示,2架以色列無人機在首都貝魯特(Beirut)墜毀,但真主黨發言人說,「我們沒有擊落或炸毀任何無人機」。

綜合外媒報導,真主黨週日表示,一架小型偵查無人機墜落於該組織在貝魯特南部的據點,沒造成危害;另一架無人機似乎是以色列派來尋找第1架飛機,上面裝有炸彈且爆炸墜毀,造成真主黨媒體中心嚴重受損。

發言人阿菲夫(Mohammed Afif)說,「我們沒有擊落或炸毀任何無人機」。他說,真主黨領導人納斯魯拉(Hassan Nasrallah)晚間會透過電視轉播回應此事。真主黨正在研究第一架無人機。

以色列週六晚間空襲了敘利亞首都附近的目標,聲稱是為避免伊朗出動無人機轟炸以色列。目前還不清楚發生在敘利亞和黎巴嫩的事件是否有關聯。以色列尚未回應真主黨的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