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疹少女赴美趴趴走 這些觀光景點拉警報

患有麻疹的紐西蘭少女赴美各大觀光景點遊玩。(美聯社)

患有麻疹的紐西蘭少女赴美各大觀光景點遊玩。(美聯社)

2019/08/25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一名患有麻疹的少女,於上月至美國各大觀光勝地遊玩,恐讓民眾暴露在麻疹病毒的危險中,近期有去這些景點的民眾得注意了!

據《CNN》報導,該名紐西蘭少女上月赴美旅遊,遊玩許多知名景點,例如: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好萊塢及聖塔蒙尼加等,事件曝光後,加州衛生局人員警告近日有前往上述地點的民眾,很有可能暴露於病毒中。

衛福部資料顯示,麻疹為傳染性最強的人類病毒性傳染病之一,臨床病例顯示患者會全身出疹持續3天以上、會發燒,至少具有咳嗽、流鼻水或結膜炎(畏光、流淚水或眼睛發紅)3種症狀中的1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