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連儂隧道砍人案 記者傷勢好轉親友公開信致謝

黃姓記者的親友發佈公開信表示,傷者目前情況穩定樂觀,需經休息才能康復。圖中藍衣人為當日行兇者。(圖擷取自TG_將軍澳發夢討論區)

黃姓記者的親友發佈公開信表示,傷者目前情況穩定樂觀,需經休息才能康復。圖中藍衣人為當日行兇者。(圖擷取自TG_將軍澳發夢討論區)

2019/08/22 0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20日凌晨在將軍澳的「連儂隧道」發生一名中年男子持刀斬傷3人案。其中受到重傷的《信報》副刊黃姓記者,情況今日下午從「危殆」轉「嚴重」。黃姓記者的親友發佈公開信向大眾給予傷者的祝福與關心表示感謝,親友也表示,傷者目前情況穩定樂觀,需經休息才能康復。

根據「立場新聞 」報導,黃姓記者的親友在信中先是向大眾對傷者祝福與關心表示感謝。公開信中提到,黃姓記者送院時,由於肩膀、背部中刀,傷勢嚴重,幸虧經過醫護人員的悉心救護,目前情況穩定樂觀。

親友指出,襲擊案件已過30小時,黃姓記者至今仍感到非常震驚與憤怒,除了需要整理情緒,也需要專心處理往後復康和案件調查的事宜。黃姓記者的親友表示,「此外,我們知道坊間流傳很多關於黃小姐卻未經證實消息,衷心呼籲大家不要再轉發此類資訊,以免影響黃小姐受襲一案往後的司法程序。」

據報導,案發當天,黃姓記者肺部三處受到刀傷,導致胸腔積血達500毫升,有傷口被刺穿深達5公分,手臂一條靜脈也被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