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林鄭擬建對話平台 名單才曝光…港民又怒了!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將構建對話平台,邀請「有心人」會面,今傳出將邀請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多間大學校長以及各界專業人士,人數10至20人,預計本週舉行。(美聯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將構建對話平台,邀請「有心人」會面,今傳出將邀請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多間大學校長以及各界專業人士,人數10至20人,預計本週舉行。(美聯社)

2019/08/21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持續延燒,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日(20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將構建對話平台,擬先邀請一些民間曾提出類似想法的「有心人」會面。有消息指出,首批「有心人」包含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多間大學校長以及各界專業人士,最快今日(21)就會發出邀請。

根據《香港01》 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港府現正積極籌備會面,名單將會有10至20人,包括政商界、各領域專業人士、大學校長等,其中唐英年曾表明願意舉行對話平台的意願,便是首選。而多間大學校長也提出對話平台的想法,包含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香港教育大學校長張仁良,也都放進首批名單。

多名香港行政會議成員,包括林正財、葉劉淑儀及湯家驊都曾提出對話平台或和解委員會的構思,但他們能直接向林鄭月娥進言,故會面名單不包含他們。消息人士指,港府最快今日邀約「有心人」會面,預計本週舉行,但會議不會公開。

林鄭月娥雖然說要「與不同階層、政治立場及背景的人會面溝通」,但今傳出的消息卻讓香港網友失望,質疑會面是建制派自己「圍爐取暖」,紛紛留言表示「他不代表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