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向林鄭請願 5港人希望北京派解放軍「維持治安」

今日有5名港人至香港特區政府總部請願,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促請北京當局派出助港解放軍,以「維持社會治安」。(彭博)

今日有5名港人至香港特區政府總部請願,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促請北京當局派出助港解放軍,以「維持社會治安」。(彭博)

2019/08/19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對香港恫嚇連連,頻借媒體之口或釋出武警操練畫面等方式,向香港主流民意施壓。在昨日818和平集會過後,今日有5名港人至香港特區政府總部請願,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促請北京當局派出駐港解放軍,以「維持社會治安」。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此次請願的發起人藍雪寶自稱是1名「土生土長香港人」,在校擔任教職。她指昨日獲得警方核發不反對通知書的「流水式」集會是「非法」,參與者「漫無目的」在街上走,影響交通運作。

藍雪寶指示威者是「恐怖份子」,稱示威者「失去理智」。她聲稱,遊行中有「外國人擔任指揮,與示威者一起打手勢」,故她相信有「外國勢力干涉」。

藍雪寶和其他4名請願人士,揮動中國五星旗,並且手舉「我們受夠了 市民支持 駐軍出陣」的標語。請願者最後向政府代表遞信,有請願者大喊:「繼續努力,玩殘他們(反送中示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