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控訴香港警察暴力 明起13國18報刊登集資廣告

G20團隊表示,將從明日開始至30日,陸續在13國的18份報紙刊登反送中與8月11日的警察暴力鎮壓事件。(圖擷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專頁)

G20團隊表示,將從明日開始至30日,陸續在13國的18份報紙刊登反送中與8月11日的警察暴力鎮壓事件。(圖擷取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專頁)

2019/08/18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團體「G20團隊」在群眾募資網站籌得186.6萬美金(約新台幣5900萬元)後,今(18)日於臉書專頁Freedom HONG KONG發文表示,將從明(19)日開始至30日,陸續於13國的18份報紙刊登反送中事件,其中包含台灣、美國、日本等國家,傳達香港的處境以及控訴8月11日的警察暴力鎮壓。

「G20團隊」曾發起集資活動,於6月28日的G20會議當天,在世界各國報紙刊登反送中事件,該活動發起當天即募得670萬港幣(約新台幣2680萬元),超出原訂的300萬港幣。如今再度因為8月11日的警方武力鎮壓,於群眾募資網站Gofundme 發起集資,預計募100萬美金,至捐款截止共獲得186.6萬美金捐款。

「G20團隊」今日於臉書專頁Freedom HONG KONG發文表示,「在我們團隊日以繼夜的準備下,終於落實於13個國家,共18份報章上刊登廣告」,將陸續於台灣、美國、英國、法國、日本與韓國等國家登報,傳達香港民眾從反送中事件開始至今的抗爭過程,尤其是8月11日警方的戰爭罪行及暴力鎮壓。

各國報紙的新聞將從明日至30號期間陸續刊登,而募款的剩餘費用將由「G20團隊」做為後續經費運用,該團隊說明會從即日起退場,等到有需要再次於世界各國登報時,會立即重新歸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