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國難五金」義行爆紅 中國五毛泥巴戰如影隨行

香港反送中「國難五金」才開設,中國五毛立即山寨大打混淆視聽戰。(圖擷取自國難五金臉書)

香港反送中「國難五金」才開設,中國五毛立即山寨大打混淆視聽戰。(圖擷取自國難五金臉書)

2019/08/18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第11週,817「光復紅土」再引大批港民上街示威,並串起全球抄撐港大連線,香港市民掛「國難五金」招牌超低價提供「防具福袋」給抗爭群眾,幾次開賣都被搶購一空,而剛剛開設的「國難五金」,立即引來中國五毛山寨,網上隨即開設多個如國難乜乜、國難物物,如影隨行,引發「國難五金」一早就在網上發「割蓆聲明」並封鎖相關的山寨網。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一名熱血老闆支持反送中抗爭,開賣「國難五金」數次,每次都快速銷售一空,昨天登場的福袋,一下子就銷售一空「光榮結業」。

不過,今天凌晨,這名老闆即發「割蓆聲明」,「國難五金只此一家,其他國難乜乜、國難物物嘅Facebook page均不屬本舖經營或管理,但有見網上「國難米舖」在本舖專業留言,聲稱下星期旺角再集資並貼出銀行戶口號碼疑似籌款,引起其他網友誤解本舖資訊」。

網頁上還特地強調「本舖為商業機構,正當買賣,絕對鄙視長毛之流入錢入錢入錢的籌款行為,特此與「國難米舖」割蓆並封鎖,以正視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