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SA超正科學家玩約會APP!男搭訕笑她「接待員吧」遭洗臉

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工作過的女科學家麥克恩(Lauren McKeown)有著迷人的亮麗外表。(圖擷自Lauren McKeown臉書)

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工作過的女科學家麥克恩(Lauren McKeown)有著迷人的亮麗外表。(圖擷自Lauren McKeown臉書)

2019/08/17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任職的女科學家麥克恩(Lauren McKeown)有著迷人的亮麗外表,有男性在約會APP上看到她的照片後傳訊息提問「妳是接待員吧?」結果馬上慘遭麥克恩狠狠洗臉。

《福斯新聞》報導,麥克恩在約會APP的自我簡介上寫著:「對我來說最愚蠢的是,我曾在NASA工作過。」一名男子看到後傳訊直呼這很酷,他要跟父母說說這件事,接著男子又問「所以妳是接待員吧?開玩笑的啦妳看起來很聰明。」

麥克恩看完訊息後,耐著性子打了一長串回覆:「我足夠聰明到知道在初次聊天時,不應該從女性的外表來評斷她的智力。對了,我的母親就是一名小學接待員,是我所知道最聰明、最鼓舞人心、最善良的人。」

麥克恩將兩人的對話PO到推特後,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認為男子的玩笑其實呈現出男性脆弱的自尊心,因為他不知道要如何應對一個既聰明又漂亮的女性,還有同業女性坦言,科學界的女性很少被人認真對待,所以她把自己的博士學位「獻給」那些認為女性不夠科學的男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