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全國機場海關系統當機!大量旅客受到波及

美國由於海關系統故障,大量旅客塞爆機場。(美聯社)

美國由於海關系統故障,大量旅客塞爆機場。(美聯社)

2019/08/17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全國各地機場海關系統當地時間16日下午發生故障意外,導致大量旅客受到影響,出入境作業塞爆,目前系統已重新上線。

《CNBC》 報導,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於16日表示,美國全國各地機場海關系統發生故障,導致旅客出入境出現延誤,系統正在恢復中。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指出,有數以千計旅客受到延誤,目前尚未找出原因,但沒有跡象顯示故障是惡意的。

報導表示,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用「替代程序」辦理國際旅客出入境手續,不少民眾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照片,也有人旅程因此受到影響。

《BBC》 報導,洛杉磯機場表示,系統正在逐漸恢復,對航班沒有重大影響,該故障至少在4個州造成長時間延誤,西雅圖、舊金山、費城、休斯頓、芝加哥、紐約、華盛頓等地機場也都有旅客回報出了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