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中共武警進入香港怎麼辦?王丹這招破7千人按讚

數以萬計的中國武警被拍到在緊臨香港的深圳演習,還有大量部隊車輛停在深圳體育場館附近。(法新社)

數以萬計的中國武警被拍到在緊臨香港的深圳演習,還有大量部隊車輛停在深圳體育場館附近。(法新社)

2019/08/16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國際媒體照片曝光,數以萬計的中共武警在緊臨香港的深圳演習,讓外界懷疑中共武警是否可能進駐香港,民運人士王丹建議,如果武警真的進到香港,「建議港人迅速從街頭撤退」。

王丹在臉書撰文指出,如果中共真的派武警進駐香港,「建議港人迅速從街頭撤退,回到家中,儘量少上街,讓全香港變成一座空城。」他說這樣做的好處有四個,第一是全城罷工罷課,且理由充分。第二是全城空無一人,軍人在街上便無所事事,每天還要被國際譴責並承受經濟制裁。第三,軍隊無暴可平,最終只能撤守,港人再度出來抗爭。最後,如此重複,中共必定傻眼。

王丹嗆聲「出動軍隊就能解決香港問題?!傻子才會這麼想。」這篇文章也得到網友熱烈迴響,超過7000人按讚,有人加碼建議「趕緊把銀行港元領出來換成美元,以便應變用。」王丹也對此表示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