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欲釋放扣押伊朗油輪 美國最後一刻出手阻擋

英國法院原訂於今日開庭決定伊朗格雷斯1號超級油輪的去留,沒想到卻遭美國插手阻擋。(歐新社)

英國法院原訂於今日開庭決定伊朗格雷斯1號超級油輪的去留,沒想到卻遭美國插手阻擋。(歐新社)

2019/08/15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1艘油輪今年7月初在歐洲直布羅陀海峽被英國皇家海軍扣押,消息指出,英國法院原訂於今日開庭決定油輪的去留,沒想到卻遭美國插手阻擋。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今年7月4日在直布羅陀海峽扣押了伊朗的格雷斯1號超級油輪(Grace 1 super tanker),懷疑這艘油輪違反國際制裁,向敘利亞運送石油。

英國扣押格雷斯1號超級油輪期間,伊朗也在7月20日扣押了1艘英國油輪,兩國衝突日漸升高。

對此直布羅陀首席大法官達德利(Anthony Dudley)透露,英國法院其實已經準備釋放這艘油輪了,卻因為美國司法部出手干預,原訂今日能做出的裁決遭到延後。英方透露,美國司法部聲請扣押,是因為「考慮其他數條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