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大媽在沙灘挖洞埋尿布 長灘島封島72小時

有中國大媽在長灘島的海灘幫小孩「洗下身」,更誇張的是,竟挖洞將尿布塞進洞裡,強國大媽的無恥行徑,讓網友們都看傻了眼,另外菲律賓政府也在看到影片後,決定「封島」72小時。(圖擷取自推特)

有中國大媽在長灘島的海灘幫小孩「洗下身」,更誇張的是,竟挖洞將尿布塞進洞裡,強國大媽的無恥行徑,讓網友們都看傻了眼,另外菲律賓政府也在看到影片後,決定「封島」72小時。(圖擷取自推特)

2019/08/15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推特上轉PO影片,有中國大媽除了在知名旅遊景點長灘島的海灘幫小孩「洗下身」,最誇張的是,竟挖洞將尿布塞進洞裡,強國大媽的無恥行徑,讓網友們都看傻了眼,另外菲律賓政府也在看到影片後,決定「封島」72小時。

長灘島為菲律賓的知名觀光勝地,近日有網友在推特上轉PO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有名身著黑衣的大媽在海邊幫小孩洗下身,畫面再轉到沙灘上,一名穿著紅色無袖的大媽,則奮力地用手在沙灘上挖一個洞,再將手上拿著的髒尿布,埋進沙洞中。

PO影片的網友發文表示,「我很驚訝這些中國人能這麼厚顏無恥地將尿布埋進沙洞裡,相當噁心!島上沿岸都有擺放垃圾桶,他們卻選擇把尿布放進沙灘裡」,看見該影片的其他網友們都看傻了眼,該影片被近2萬人轉推。

長灘島因觀光活動嚴重汙染當地環境,被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形容像「化糞池」,日前才剛結束半年「封島」;菲律賓政府在注意到影片後,為了清潔沙灘和附近海域,決定「封島」72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