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譴責暴力 杜魯道、美參院多數黨領袖對香港事件發聲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美聯社)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美聯社)

2019/08/13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警民衝突愈演愈烈,西方國家也對此表達關注,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呼籲北京當局,對待港人憂慮要謹慎且尊重,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也譴責暴力鎮壓「不能接受」。

《CBC》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週一表示,由於有許多加拿大公民居住香港,他非常擔心香港近來的狀況,並呼籲香港政府要聆聽市民的擔憂,北京當局要謹慎且尊重,他也強調加拿大期盼和平、秩序與對話。報導指出,約有30萬的加拿大公民住在香港。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12日在推特表示,當北京試圖侵犯他們的自治與自由時,香港人勇敢地對抗中國共產黨,任何暴力鎮壓都是不能接受的,全世界都在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