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美軍到香港支援」白宮連署請願火速過關

美國白宮1項已連署過關的請願案,呼籲美方派出醫療軍隊到香港支援。(路透資料照)

美國白宮1項已連署過關的請願案,呼籲美方派出醫療軍隊到香港支援。(路透資料照)

2019/08/13 0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自6月初開始至今,先後經歷過警方施放催淚彈、橡膠子彈,又傳有港府聯合黑道痛毆市民,接著警方更直接持警棍暴打、持槍射瞎示威者;有民眾在美國白宮官網發起連署,要求美方派軍隊至香港支援,連署已火速通關。

美軍大型醫療船「仁慈號」(USNS Mercy)擁有1000個床位以上的容量,並具有核磁共振、放射醫療、開刀房等完善設備。(法新社資料照)

美軍大型醫療船「仁慈號」(USNS Mercy)擁有1000個床位以上的容量,並具有核磁共振、放射醫療、開刀房等完善設備。(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網站8月10日經署名「WS」的民眾發起連署,提案題旨是「請派醫療軍隊到香港,香港正處於人道災難之下」,內容還提到,北京控制的香港特區政府不斷襲擊、試圖殺死所有香港平民,包括示威者、記者或是含兒童在內的居民。

提案內容顯示,香港政府在人口密集的商業、住宅區,連續數月向民眾發射過期、致命的催淚瓦斯,在香港,甚至連為受害者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專業衛生人員也受傷或被捕,由於港府過度使用催淚瓦斯,導致大多數的平民出現嚴重的健康問題,此現象需要立刻受到緩解。

請願書最後寫道,大多數受害者無法前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因為醫院管理部門會向北京當地的警察局透露病患個人資料,使受害者的安全受到威脅。因此,香港迫切需要美國派出醫療軍隊為受害者提供醫療援助。

該請願連署自8月10日設立後,至今(13)日已獲得11萬5883位人士共同參與連署,美國政府須依法在連署書設立之日起算60天內,也就是在10月10日之前公開回應此請願內容。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