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太扯!港警地鐵站內射催淚彈 濃煙中追打民眾

香港地鐵葵芳、太古站接連傳出港警開槍的消息,密閉車站空間內煙霧瀰漫,畫面令人震驚。(圖由Felix Lam @HK.Imaginaire授權提供)

香港地鐵葵芳、太古站接連傳出港警開槍的消息,密閉車站空間內煙霧瀰漫,畫面令人震驚。(圖由Felix Lam @HK.Imaginaire授權提供)

2019/08/11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今(11)日網友再發起「自由行」,但晚間分別於葵芳、太古,皆傳出香港鎮暴警察進入地鐵站驅散示威民眾,甚至在地鐵站中直接發射催淚彈,消息一出震驚港台民眾。

在葵芳、太古站擊發 民眾驚逃

綜合港媒報導,今日香港民眾再度發起集會遊行,分別於深水埗以及香港島東部發起「自由行」。晚間傳出港警分別進入地鐵葵芳站、太古站進行鎮壓,甚至在地鐵站中發射催淚彈,密閉空間濃煙四起,民眾驚逃,畫面令人震驚。

據悉,港警晚間9時許在葵芳邨周遭及葵芳地鐵站內施放多枚催淚彈,更傳出有不明人士喬裝成示威者,趁警方推進時轉身以警棍毆打並拘捕民眾。約晚間10時,警方再度於香港島東側的太古地鐵站內擊發多枚催淚彈,並衝入地鐵追打示威群眾,多名港人遭制伏逮捕,包括日前向港府提交意見書的67歲拾荒老人「黃婆婆」黃月嫻。

林飛帆:這麼荒謬的事居然發生了

港台民眾聞此訊皆表達震驚,認為「香港警方已在失控的邊緣」,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驚訝道:「這麼荒謬的事情居然還是發生了!」。

軍事專家王臻明也在臉書表示,「感覺香港警方已經在失控的邊緣」。他指出,在地鐵站這種密閉空間內施放催淚彈,不小心就會造成嚴重傷亡。「看來連日的示威抗議,已經讓香港警察到達臨界值了」。

王臻明:感覺港警已在失控邊緣

王臻明說,「香港特區政府繼續躲在警方背後,不處理這個政治爭端,其實就是逼香港警方撐不下去,最後鑄下大錯,這對香港市民或香港警察而言,都是非常可惡的行為。」

相關影片請見:

(太古地鐵站鎮壓情況)

相關原文請見:

王臻明臉書貼文:

港警在葵芳地鐵站內擊發催淚彈,並傳出有不明人士喬裝成示威者,後將民眾制伏在地。(圖擷取自Telegram)

港警在葵芳地鐵站內擊發催淚彈,並傳出有不明人士喬裝成示威者,後將民眾制伏在地。(圖擷取自Tele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