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就在警察面前?「紅衣福建幫」再傳當街打人

甚至有人拍到紅衣人在警方周圍集體換穿白衣的情事。(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_廢中)

甚至有人拍到紅衣人在警方周圍集體換穿白衣的情事。(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_廢中)

2019/08/11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香港北角發生「福建幫」與示威者發生衝突,而連日來網路上也有大量消息指出,「福建幫」將在今日襲擊反送中示威者。目前,北角已有大量「紅衣人」聚集,也發生包括記者遭人毆打的零星事件。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今天下午已有一群戴著口罩、身穿上頭印有著「林被福建人」、「保衞中國香港」或「塞林木」的紅上衣男子在街上行走。甚至有人拍到紅衣人在鎮暴警察周圍集體換穿白衣的情事。

綜合「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及「香港電台 」報導,今天下午近4點,北角「富臨皇宮酒家」內突然有多明名紅衣男士從酒家門口衝出,毆打一名灰衣男子。其中一名襲擊者馬上被一旁的員警逮捕。當時,有大批警力駐守在酒家外,不過,並沒有入內逮捕其餘涉案人等,而酒家門口仍不斷有紅衣人進出。

另外,在三點左右,一名「香港電台」的記者在經過北角「富臨皇宮酒家」門口時,突遭一名身穿藍衣的中年男子拍打臉部,雖然有記者追上去詢問男子出手打人的原因,不過該男子並未回應,且隨後走入「新都城大廈」。事發當時,附近除了有警車停泊,也有員警巡邏,不過並未有警方上前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