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喝醉機上昏睡25分鐘 乘客傻眼幫繫安全帶

美國威斯康辛航空(Air Wisconsin)2日傳出,49歲空服員瑪琪(Julianne March)不但在工作期間飲酒,甚至喝得酩酊大醉,在飛行過程中完全沒有醒來!(圖擷取自「Moises Lopez」推特)

美國威斯康辛航空(Air Wisconsin)2日傳出,49歲空服員瑪琪(Julianne March)不但在工作期間飲酒,甚至喝得酩酊大醉,在飛行過程中完全沒有醒來!(圖擷取自「Moises Lopez」推特)

2019/08/10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航空(Air Wisconsin)2日傳出一名49歲空服員瑪琪(Julianne March)不但在工作期間飲酒,甚至喝得酩酊大醉,在飛行過程中直接昏睡!她不但舉止怪異,起飛後便昏睡不醒,還讓一旁擔心的乘客幫她繫上安全帶;瑪琪誇張行徑立刻遭到舉報,等到飛機降落後也馬上遭逮捕,並且被指控「在公共場合醉酒」以及「危害乘客生命安全」,目前已遭到公司開除。

綜合外媒報導,瑪琪當日所服務的是美國聯合航空旗下聯合快運(United Express)從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Chicago)飛往印地安納州南灣(South Bend)的航班,瑪琪在飛機上出現種種脫序的酒後行為,先是在宣導飛行安全事項時斷斷續續、口齒不清,後來走路時不但無法走直線,還頻頻跌倒。最後在飛機起飛後更直接在位置上昏睡25分鐘。

在瑪琪昏睡期間,一名好心女乘客發現她沒繫上安全帶,還親自幫忙繫上;一些乘客在降落後則向機場人員反應,他們在機上感到非常害怕,因為當下分不清楚瑪琪究竟是酒醉或是身體出現不適。在瑪琪昏睡期間,機長多次試圖與她聯絡,但都無回應。

瑪琪最後在調查期間向警方表示,自己當下喝下2杯伏特加,根據檢驗報告顯示,瑪琪血液中酒精濃度超過空服員相關規定,此案預計本月29日審理;不過在8日,瑪琪就遭到威斯康辛航空開除。航空公司同時也發表聲明,他們將繼續與調查單位合作,積極配合案情調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