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實禁購華為等中企設備 美即將宣布暫行規定

美國白宮將公佈聯邦政府禁購5大中企通訊設備的相關暫行規定。(路透)

美國白宮將公佈聯邦政府禁購5大中企通訊設備的相關暫行規定。(路透)

2019/08/08 00:2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路透7日引述美國聯邦政府一名資深官員的話說,白宮的管理及預算局7日就針對華為等5家中國企業的通訊設備採購禁令,宣布落實該禁令的暫行規定。

根據了解,落實該採購禁令的第一項規定,將於美東時間7日午後1時(台灣時間8日凌晨1時),在美國政府總務署的政府承包網站Acquisition.gov上公佈,規定將於8月13日生效。

此一採購禁令是去年通過的「國防授權法」(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 NDAA)的一環,也是美國針對全球最大通訊設備製造商、被華府指控從事間諜活動與竊取智慧財產的華為的招數之一。「國防授權法」以涉及國家安全為由,禁止以聯邦政府經費採購特定通訊業者的產品。

除了華為,另外4家被列入美國聯邦政府禁購名單的中國企業,分別是中興通訊、海能達、海康威視,與大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