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料理鼠王?日本超商驚傳鼠患 鮮食區跑酷

日本全家驚傳鼠患,現已緊急關閉該分店進行消毒,並向大眾致歉。(圖取自推特)

日本全家驚傳鼠患,現已緊急關閉該分店進行消毒,並向大眾致歉。(圖取自推特)

2019/08/07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傳一段老鼠大軍深夜進攻便利商店的影片。三兩成群的老鼠在鮮食區「跑酷」的畫面,雖然令人聯想到皮克斯動畫《料理鼠王》的逗趣模樣,卻也引發衛生疑慮,對此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已緊急關閉該分店,並發表道歉聲明。

據《BBC》報導,日前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傳了一段日本全家便利商店的錄影,影片中可見至少5隻以上的老鼠,在售有壽司、便當等的鮮食區冰箱爬上跳下,如入無人之境的模樣雖令人聯想到皮克斯知名動畫《料理鼠王》,卻也引發嚴重的衛生疑慮。

「我們對於令人不快、不舒服的情況向大眾道歉。」日本全家便利商店5日已緊急關閉這間位於東京澀谷的分店,並表示將會展開調查,強調將會對整間店進行消毒,所有貨品也將進行銷毀。

《BBC》雖無法獨立驗證該片段的真實性,但據《NHK》報導指出,該片段已經有超過500萬人次觀看,截至今(7)日晚間,觀看次數已破586萬人次。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