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人捉手、1人斬腳! 香港白衣人暴行曝光

白衣男子被示威民眾抓到痛毆。(圖擷取自Youtube@HK isn’t DONE! yet)

白衣男子被示威民眾抓到痛毆。(圖擷取自Youtube@HK isn’t DONE! yet)

2019/08/06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昨日發起「三罷」、「不合作運動」,入夜後更爆發激烈衝突,荃灣眾安街出現大批白衣人襲擊民眾「1個人捉住、1個用刀砍腳」,還有人追打記者。

根據《香港01》報導,民間人權陣線副召集人陳皓桓表示,在重安街目睹一群身穿白衣的人追打1名記者,陳皓桓立刻衝上去救人,還有白衣人手持刀和棍,抓住1名黑衣男子,「1人捉住他的手、1人砍手腳」,砍完人就想跑,卻被示威者圍堵不讓離開。被砍男子遇襲2分鐘左右,頭、手及腳部中3刀,立刻送醫急救,目前情況穩定。

另1名目擊者指出,昨天晚上11時目睹一群身穿不同顏色衣服、包括白衣的人,從巷子衝出拿長棍追打市民和記者,後被一批示威者反擊,白衣人便逃跑了。而被圍堵的2名白衣人也被反毆流血掛彩,由急救人員包紮,圍觀市民則大聲斥罵。

陳皓桓表示,港警執法不公,有400多名示威者被捕,但這些黑社會的人襲擊民眾卻無人理會,更質疑港府包庇黑社會襲擊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