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與港人同行!「金領階層」連署:譴責港警濫武

一群熱愛香港並持有「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資格認證的金融界人士投書至《立場新聞》,聯合發表聲明,譴責港警對市民濫武、甚至默許白衣人對市民施暴,並敦促港府回應民間5大訴求。(法新社)

一群熱愛香港並持有「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資格認證的金融界人士投書至《立場新聞》,聯合發表聲明,譴責港警對市民濫武、甚至默許白衣人對市民施暴,並敦促港府回應民間5大訴求。(法新社)

2019/08/03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群熱愛香港並持有「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資格認證的金融界人士投書至《立場新聞》,以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CFA Institute)成員的身分,致力秉持著正直、誠信的價值與道德操守,聯合發表聲明,譴責港警對市民濫武、甚至默許白衣人對市民施暴,並敦促港府回應民間5大訴求。公開信中也同時呼籲全世界擁有CFA資格認證人士,一同向各界表達香港人對公義的追求,期許各界的攜手合作,能鞏固香港的自由與法治,並延續香港的繁榮。

根據港媒《立場新聞》昨日報導 ,特許金融分析師們致香港市民的公開信中,譴責香港警方在反對送中事件中,對示威人士濫用武力,並譴責港警在721元朗白衣人暴力事件中,袖手旁觀。公開信中更直言,港警的這套雙重標準,實有違專業道德。而此行為對社會造成的破壞,更是遠超乎《逃犯條例》對香港的影響。

公開信中也呼籲港府,全面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停止將抗爭人士稱為「暴民」的指控、停止對示威人士進行的政治迫害與訴訟糾纏、成立由資深法官領導的「獨立調查委員會」,以追究濫用武力及違規的警務人員、並落實香港真正的普選。

國際特許金融分析師(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簡稱CFA)為國際通行的高階金融專業人士資格認證,是全球金融財經界最為推崇的金融投資專業認證,也被譽為金融界唯一「黃金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