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揚毛小孩隊友! 美國郵政署發行「軍犬郵票」

美國郵政署為了表揚美軍工作犬的貢獻,發行了軍犬紀念郵票。(彭博)

美國郵政署為了表揚美軍工作犬的貢獻,發行了軍犬紀念郵票。(彭博)

2019/08/03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紀念與表揚美軍工作犬的貢獻,美國郵政署(USPS)1日宣布發行軍犬郵票,且該款郵票將會成為「永久郵票」(forever stamp),意即就算未來郵資上漲,也永遠保值。

綜合外媒報導,這套軍犬紀念郵票共有4張,包含了拉布拉多犬、德國牧羊犬、荷蘭牧羊犬、比利時狼犬等4種最常見的美軍工作犬種,並且在每一張郵票的角落都印上「USA forever」字樣。

USPS表示,郵票背景採用與美國國旗相同的紅、白、藍3色,加上正中央的金色五角星,展現出美軍工作犬英勇、忠誠的愛國精神。

自第一次世界大戰以來,約有2300隻美軍工作犬隨著士兵們在世界各地服役,執行各項危險任務,並運用靈敏的嗅覺和靈活的身軀協助搜索與救援工作。

美國郵政署為了表揚美軍工作犬的貢獻,發行了軍犬紀念郵票。(擷取自USPS網頁)

美國郵政署為了表揚美軍工作犬的貢獻,發行了軍犬紀念郵票。(擷取自USPS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