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等公車遭怪男「捅屁股」 女主播受傷倒地計程車狠心不救

1名行蹤詭異的男子突然從女主播背後襲擊,拿利器朝她臀部一捅,讓她倒地不起。(圖翻攝自梨視頻)

1名行蹤詭異的男子突然從女主播背後襲擊,拿利器朝她臀部一捅,讓她倒地不起。(圖翻攝自梨視頻)

2019/08/01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上月30日凌晨發生一起「網路女主播遭怪男捅屁股」事件,當時這名女主播正在韶山北路上一處公車站牌前等車,正當她一個不注意,1名行蹤詭異的男子突然從她背後襲擊,拿利器朝她臀部一捅使她倒地不起,一旁駛過的計程車竟狠心離去,監視器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女主播被怪男捅後,朝馬路走了幾步,試圖攔下1輛可以載她前往醫院的車輛,卻沒有任何車輛停下,正當女主播發現1輛計程車減緩車速時,她燃起一絲希望,豈料,這輛計程車停不到1分鐘便駛離現場。

最後,求助無門的女主播打電話向同事求救,送醫急救後醫師指出,女主播右臀被刺傷,傷及卵巢和小腸,不過目前並沒有生命危險,正住院休養當中。警方今(1)日表示,對此案高度重視,將成立專案小組對案情展開調查。

根據《梨視頻》報導,正在醫院休養的女主播發文表示,「當時只有痛讓我知道我還活著,我發現很多人想見來不及見,很多話尚未出口,我應該心存感恩,感恩自己一息尚存。我從未想過新聞案例有天變成我的經歷。現階段,我只想活下去,之後就是,血債法償。」

1輛計程車減緩車速卻停不到1分鐘便駛離現場,留下傷勢嚴重的女主播。(圖翻攝自梨視頻)

1輛計程車減緩車速卻停不到1分鐘便駛離現場,留下傷勢嚴重的女主播。(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