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人被催淚彈擊中灼傷畫面曝光 黃之鋒:好心痛

香港有名少年在反送中運動中擔任前線救火隊,但在撲滅催淚彈的過程中疑似灼傷,手臂、腹部和腳踝都有大大小小的水泡。(圖擷取自「明泰弟弟的醫院日記」Facebook)

香港有名少年在反送中運動中擔任前線救火隊,但在撲滅催淚彈的過程中疑似灼傷,手臂、腹部和腳踝都有大大小小的水泡。(圖擷取自「明泰弟弟的醫院日記」Facebook)

2019/07/29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中上環昨(28)日發生警民衝突,港警施放催淚彈(亦稱催淚瓦斯)、海綿彈、橡膠子彈等武力清場,造成數人受傷;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29)日轉載貼文,有數張前線民眾為撲滅火勢,反倒被催淚彈擊中嚴重灼傷的照片,讓他和網友直呼「好心疼」。

根據黃之鋒分享「明泰弟弟的醫院日記」的貼文 ,有名少年在反送中運動中擔任前線救火隊,但在撲滅催淚彈的過程中灼傷,手臂、腹部和腳踝都有大大小小的水泡,畫面令人震驚。貼文還指出,一般的防具已經擋不了警方的攻擊,呼籲抗議民眾小心為上。黃之鋒表示,希望其他非前線的港人以罷工回應前線義士的付出。

據悉,該名傷者已經看醫生,打過消炎針、抹消炎藥膏等進行治療,目前暫無大礙,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好好看醫生」、「保佑香港」、「希望義士早日康復,見到都覺得好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