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人!高速公路突現輪胎自己滾 跳上安全島砸中車

影片中1顆不知道從哪裡掉下來的輪胎在高速公路上一直滾、一直滾,看起來速度不慢。(圖擷取自iamtaiboogie instagram)

影片中1顆不知道從哪裡掉下來的輪胎在高速公路上一直滾、一直滾,看起來速度不慢。(圖擷取自iamtaiboogie instagram)

2019/07/27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處高速公路上前幾天突然有1顆無主的輪胎,自己在路上快速滾動,最後還砸到對向車輛,嚇壞用路人。

美國部落客「iamtaiboogie」昨天在Instagram上傳了1支影片,影片中1顆不知道從哪裡掉下來的輪胎在高速公路上一直滾、一直滾,看起來速度還不慢,最後甚至跳上安全島,穿越到對向車道。

拍攝影片的駕駛比較早注意到這顆輪胎,幸運地躲過一劫,但對向的駕駛就沒那麼幸運,不幸被輪胎砸中。

影片短短1天就有超過7.8萬人觀看,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太扯了」、「好嚇人」,也有網友指出,拍攝者為了拍影片而降低車速,也有可能造成另一起車禍,相當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