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中共誘騙教會家屬來韓「假示威」 誘使反共者入獄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講話的影像,在中國新疆街頭播送。(法新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講話的影像,在中國新疆街頭播送。(法新社)

2019/07/27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大力打壓宗教,被中共視為威脅的基督教新興教派「全能神教會」,今(27)日又傳出中共誘騙全能神教會難民家屬,到韓國首爾舉行針對該教會的示威活動,目的其實是讓「反共者」回到監獄。

長期揭發中國迫害人權內幕的《寒冬》雜誌今日刊文揭露這起「尋親團騙局」。親共分子吳明玉執行中共國安部門指示,再次在韓國首爾發起假示威活動,並利用家屬「誘騙反共者」回家(即進監獄)。

報導指出,吳明玉對外表示,家屬來韓國「尋找失蹤的親人」,事實上,沒有人失蹤。在假示威活動期間,全能神教會的難民重申3點「中共迫害」聲明。

聲明第1點,我們在中共迫害下,被迫流亡韓國,並找到我們再國內的親人,給他們洗腦,或以他們工作、養老金、孩子上學、就業要挾、誘騙他們,讓他們以「尋親」逼我們回中國,我們對此強烈抗議。

聲明第2點,如果家屬以「正當」形式找我們,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我們隨時可以與家屬見面,但若以這種示威鬧事形式要求見面,編造發布假新聞毀損我們名譽、信仰、教會,我們拒絕見面。

聲明第3點,此次示威期間對方拍攝的任何視頻、照片,不許他們在任何報刊、雜誌、書籍、網路媒體上使用,否則我們將採取法律措施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對此,幾位基督徒透露,在與家人談話過程中,一舉一動都受到中共監控,甚至這次假示威活動,家人必須遵照中共和吳明玉指示行動,否則根本不可能見到他們。

信徒強調,中共警告逃亡到海外的全能神教會信徒,他們被24小時嚴密監視,永遠逃不出中共的手掌心。

全能神教會的難民重申3點「中共迫害」聲明。(圖取自《寒冬》)

全能神教會的難民重申3點「中共迫害」聲明。(圖取自《寒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