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駐英大使:英美關係將因川普、強森而超「轟動」

美國駐英大使約翰遜今日表示,英美關係將因新任英國首相強森的上任而變得超「轟動」。(資料照,美聯社)

美國駐英大使約翰遜今日表示,英美關係將因新任英國首相強森的上任而變得超「轟動」。(資料照,美聯社)

2019/07/26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駐英大使約翰遜(Woody Johnson)今(26)日向《BBC》表示,英美關係將因新任英國首相強森的上任而變得超「轟動」。

據《BBC》報導,美國駐英大使約翰遜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英國新任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和美國總統川普的領導風格有許多相似之處,但他避談強森在2015年身為敦倫市長時曾批評川普「無知」的舊聞。

約翰遜說,即使英國最後決定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脫歐,也不會影響英美之間的貿易交流以及未來的協定簽署。

據了解,強森宣布當選保守黨黨主席暨英國首相後,美國總統川普除了表達祝賀外,也稱他為「英版川普」。川普作為英國脫歐的支持者,曾針對前任首相梅伊和歐盟的談判不客氣地批評。

約翰遜強調,他的工作注重於「英美之間的共識」,他直言,雖然未來仍會產生歧見或顛簸,但「英美是兩大強國」,只要對未來保持樂觀,最終英國人民會像脫歐公投的結果一樣,獲得「獨立」。

約翰遜說,他相信這是川普所想要的,也是英國新相強森所追求的目標,他說:「這兩位領導者之間的新關係,將會十分『轟動』。他們都有自己相要達成的清晰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