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都動畫縱火案傷痛未平 日屁孩惡作劇朝人「噴火」引眾怒

日本「JUMP勝利嘉年華」活動進行期間,一名男子的後腦勺被惡作劇噴火。(圖擷取自atama556@Twitter)

日本「JUMP勝利嘉年華」活動進行期間,一名男子的後腦勺被惡作劇噴火。(圖擷取自atama556@Twitter)

2019/07/26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出版社集英社21日在幕張展覽館舉行「JUMP勝利嘉年華」活動,期間一名男子疑似手持瓦斯罐和打火機,朝另一名男子後腦勺「噴火」,而一旁錄影的同夥事後將影片傳上推特,引發網友眾怒。有人痛斥:「京阿尼事件(京都動畫縱火案)後,在這麼大的活動會場一邊笑著做這種事的危險人物,絕不能放著不管。」

影片中,一名黑衣男子疑似被其他2名男子胡鬧,其中一人先是用身體不斷擠壓對方,雖然黑衣男隨後用手推開,但另一名男子此時卻悄悄走到身後,拿著類似瓦斯罐和打火機的物品,朝黑衣男的後腦勺噴出火焰,行為舉止相當危險。事後,黑衣男向身旁的警衛搭話。

該影片原先是由同夥人從旁拍攝後傳上推特,後來自刪後被其他網友存檔廣傳。一名另外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絕不能放著危險人物不管,「如果過程中燒到其他東西的話,說不定會造成死傷。若連瓦斯罐都起火爆炸的話呢?就算沒有出現傷患,如果啟動警報器造成活動中止,也是相當大的損害。完全不是什麼笑笑就能過去的事情。」同時,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支持,要求警方出面處理。

綜合日媒報導,此活動約有1.5萬人到場參加,目前警方已展開相關調查,而集英社表示,下一場活動將會針對安檢問題進行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