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譴責元朗無差別攻擊 香港政總公務員怒設連儂牆

元朗無差別攻擊引發香港人公憤,連公務員也怒了,直接在香港政總內的設連儂牆留言譴責。(圖擷自PTT)

元朗無差別攻擊引發香港人公憤,連公務員也怒了,直接在香港政總內的設連儂牆留言譴責。(圖擷自PTT)

2019/07/25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將在27日繼續上街抗議,先前元朗無差別攻擊行動震驚全球網友,各界紛紛砲轟香港警方無能與勾結黑道鎮壓人民,有網友在網路PO文指出,香港行政機關政府總部有職員建立「連儂牆」(Lennon Wall,台灣譯為藍儂),表達對反送中行動的支持,與對香港政府與警方的不滿。

該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表一篇標題為「香港政總反了」文章,他在貼文中表示香港政總辦公室內有職員建立了一面連儂牆,可以從照片中看到許多人在牆上張貼許多為反送中聲援的標語如「兄弟爬山」、「香港加油」、「政治問題,政治解決」、「守護我城」、「香港是家」。

據了解,連儂牆指的是香港2014年雨傘革命與2019年反送中期間出現的民主拼接牆,首次出現於雨傘革命期間的香港政府總部,被當作是金鐘「佔領區」的重要地標;反送中期間,人民也自發性在所居地區建立連儂牆,表達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過程與鎮壓行動的不滿,並為香港打氣,因此,連儂牆不再受限於金鐘一帶,成為覆蓋全港的社區性民主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香港加油」、「幹 !香港真的很有種」、「香港真的加油 要撐住」、「有點佩服香港人了」、「天佑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