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拳擊手被肉蒐…元朗白衫軍竟有他!

前路透社記者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揪出元朗白衫軍竟有泰國拳擊手。(圖取自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臉書)

前路透社記者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揪出元朗白衫軍竟有泰國拳擊手。(圖取自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臉書)

2019/07/25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元朗在日前發生白衣人持棍棒無差別攻擊事件,造成多位無辜民眾受輕重傷,此事也引發譁然,白衣人確切身分卻仍是個謎。一名前路透社記者在其臉書爆料,稱泰國拳擊手Athit Rueanphet也參與了元朗暴力事件,甚至做出相片比對,引發網友譁然。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前路透記者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在23日的臉書貼出一張相片,指出泰國拳擊手Athit Rueanphet為元朗「白衫軍」的其中一員。同為泰國拳手的友人表示,很多泰國人會到香港當保鑣,1個月約可領取4至5萬泰銖(約新台幣42000元至53000元)。

消息指出,Athit Rueanphet在港被聘為保鑣,並且遵從雇主的命令充當「白衫軍」,雇主會說服這些至港工作的泰拳手做為黑幫保鑣,因為比起槍枝,他們的手更是強悍的攻擊武器,也不違反香港法律。

據悉,很多泰國前拳手都在香港工作,部分人選擇當泰拳教練,但大多數人都選擇做黑道保鑣,這種情況已行之有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