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府公務員連署批政府漠視民意 不排除醞釀罷工

多名香港公務員紛紛曬出識別證加入匿名連署,批評港府持續漠視民意。(擷取自LIHKG連登討論區)

多名香港公務員紛紛曬出識別證加入匿名連署,批評港府持續漠視民意。(擷取自LIHKG連登討論區)

2019/07/25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延燒,如今更有超過200名來自香港政府各部門的公務員連署,批評香港政府漠視民意,更強調政府若持續依然故我,將不排除醞釀罷工等行動。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包含香港海關、民航處、律政司、社福署、環保署、稅務局、醫管局、教育局、民政局等共44個部門、235名公務員向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發布公開信,表示過去近2個月以來,上百萬港人參與一連串反送中遊行,政府卻依然故我、漠視民意,違背了服務市民的承諾。

該公開信更指出,21日元朗地區發生的白衣人襲擊事件,讓市民對警方執法能力存疑,更讓市民質疑公務員是否只為政府而不為人民服務,間接使得公務員成為撕裂社會的幫兇。

一名來自創新及科技局的公務員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相信當局會在8月中之前給出交代,否則後續將可能出現跨部門怠工、罷工等降低生產效率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