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印度能源政策 Uber將推電動嘟嘟車

叫車軟體公司Uber將在印度推出「電動嘟嘟車」。(路透)

叫車軟體公司Uber將在印度推出「電動嘟嘟車」。(路透)

2019/07/24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叫車軟體公司優步(Uber)今(24)宣布,未來幾個月內將與印度新創公司太陽移動(Sun Mobility)合作推出「電動嘟嘟車」,除配合印度政府交通能源轉型的呼籲外,也讓當地消費者多了另一種代步選擇。

據《路透》報導,網路叫車軟體公司Uber今日宣布將和印度邦加羅爾(Bengaluru)的新創公司「太陽移動」在當地推出「電動嘟嘟車」(auto-rickshaws),同時也呼應印度政府對於交通能源轉型的宣導。

據了解,目前印度Uber已有預訂「嘟嘟車」的服務,現在和印度電動車先鋒太陽移動合作,也恰好符合印度政府欲降低石油進口及空氣汙染的政策目標。

《路透》上(6)月曾報導,印度政府計畫命令計程車業者,在2026年4月以前將旗下40%的車輛改為電動,包括Uber及當地叫車軟體Ola在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