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中飛人成真? 法發明家將挑戰以飛行滑板橫越英吉利海峽

法國發明家薩帕塔將挑戰以他的「飛行滑板」橫越英吉利海峽。(路透)

法國發明家薩帕塔將挑戰以他的「飛行滑板」橫越英吉利海峽。(路透)

2019/07/24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法國國慶日典禮上,以「飛行滑板」表演驚豔在場貴賓的法國發明家薩帕塔(Franky Zapata),預告將於25日挑戰以飛行滑板橫越英吉利海峽。不過此舉遭法國當局警告,這樣的特技表演將影響航運安全。

綜合外媒報導,曾經得過水上摩托車賽冠軍的薩帕塔預告,將於25日以飛行滑板挑戰橫越分隔歐陸與英國的英吉利海峽,並將於途中停泊在一艘船上為飛行滑板補充燃料。值得一提的是,當天也恰好是人類首度以飛行器橫越英吉利海峽的110週年。

薩帕塔本人也認為這項挑戰極為艱困。他表示,國慶日當天表演只發揮出飛行滑板3%的能力,橫越英吉利海峽則要發揮其99%的能力。他更預期這次挑戰只有30%機率會成功。

薩帕塔強調,他的飛行計畫已經獲得民航當局的同意。海事當局則表示已經建議薩帕塔停止這次危險的飛行,因為英吉利海峽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海峽之一。一名官員則補充,不會強硬禁止薩帕塔飛行,但希望他起飛後通知當局,以防萬一。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