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急百貨東橫店走過86年 明年3月底熄燈

歷史悠久的東急東橫店將在2020年3月熄燈。(muota_here@Twitter)

歷史悠久的東急東橫店將在2020年3月熄燈。(muota_here@Twitter)

2019/07/23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日本東京的東急百貨店東橫店,與澀谷車站直接相通,交通相當便利,深受外國觀光客喜愛,然而昨天(22日)卻傳出東橫店要在2020年3月31日結束營業的消息。屆時,擁有86年悠久歷史的百貨店將劃下句點。

綜合日媒報導,由於澀谷站周邊重新開發,東急東橫店除了地下1樓的食品街外,其他9層樓都結束營業,而東急集團11月將在附近開幕47層樓高的「澀谷SCRAMBLE SQUARE」。

報導指出,東急東橫店於1934年開業,數十年來一直是澀谷的標誌性建築,而且在所有東急百貨分店中,東橫店銷售利潤成績最好。不過,東急集團自2012年起,開始重點推進澀谷車站周邊地區的重建,東橫店在2013年進行重新開發時,已關閉東館等設施,明年春天則是南館及西館結束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