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加油!民陣721遊行 促港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民陣再度號召港人上街遊行,呼籲就反送中期間衝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美聯社)

民陣再度號召港人上街遊行,呼籲就反送中期間衝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美聯社)

2019/07/21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今(21)日再發起遊行,呼籲香港政府應該就反送中期間的衝突事件,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遊行群眾已於下午3時40分自維多利亞公園出發,將沿高士威道、軒尼詩道,遊行至灣仔的修頓球場。遊行主要訴求為督促香港政府,就反送中期間的衝突事件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稍早群眾出發前,維多利亞公園內等待出發的人潮已經站滿超過4個足球場,齊喊「香港人加油」、「林鄭下台」等口號,香港著名歌手何韻詩、香港立法會議員毛孟靜等人也現身聲援。

日前,由於香港警方不希望群眾接近金鐘政府總部一帶,遂將遊行終點變更至灣仔的修頓球場。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不滿,強調灣仔地區難以疏散人潮,若遊行後人潮管理失控,警方應負全責。

相關影音

遊行出發前,維多利亞公園內等待出發的人潮已經站滿超過4個足球場。(法新社)

遊行出發前,維多利亞公園內等待出發的人潮已經站滿超過4個足球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