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民族陣成員涉嫌持爆裂物遭逮捕 網質疑港警自導自演

香港警方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此案。(擷取自港警粉專「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

香港警方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此案。(擷取自港警粉專「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

2019/07/20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方昨(19)日晚間在荃灣查獲一個「武器庫」,內有爆裂物品以及疑有攻擊性的危險物品,事後警方拘捕一名男子,聲稱與此案有關。對此,「香港民族陣綫」證實該被捕男子為其成員,但該倉庫存放的是音響與文宣,不知為何有爆裂物。由於明(21)日民陣將再次發起遊行,不少香港網友懷疑,此案為警方自導自演。

根據香港《明報》報導,香港警方聲稱接獲線報,有人在荃灣隆盛工廠大廈藏有一批攻擊性武器和危險物品。警方昨晚前往搜查,查獲約1公斤的TATP炸藥,以及10枚燃燒彈,還有刀械、鐵棍等攻擊性武器;又有頭盔、寫有「香港民族陣綫」的T恤和寫有「反送中」的標語。

香港警察「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現場逮捕了一名27歲男子,而警方搜查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逮捕其他人。香港警務處高級炸彈處理主任馬德偉也指出,TATP炸藥性質不穩定及危險,不能在市面上購買,必須自行製造,目前已經將一公斤炸藥處理掉。

對此,「香港民族陣綫」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證實該被捕男子為其成員,但該倉庫存放的是音響與文宣,不知為何有爆裂物,目前已經有律師出面協助被捕成員;由於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訂21日再次發起遊行,時機敏感,不少網友在民陣臉書下方留言,懷疑此案是警方自導自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