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督教重鎮被滅!山東鎮壓中國最大新興教派 超過300教徒被捕

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政府持續迫害宗教。(美聯社)

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政府持續迫害宗教。(美聯社)

2019/07/20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迫害宗教力道持續擴大,手段日益嚴厲,外媒披露,此前被當局打為「邪教」的基督教新興教派「全能神教會」從今年春季至今遭受空前打擊,光是山東省就有超過300名基督徒被抓捕。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今天刊文指出,基督教新興教派全能神教會因發展迅速且不受當局控制,被中共政權視為眼中釘,2018年中國各地政府陸續發起專案搜捕行動,全年共抓捕超過1萬1千名信徒。全能神教會今年面臨的迫害更甚,其中基督教徒人數眾多,被視為該教重鎮的山東省就有超過300名信徒被捕,其中半數至今仍未獲釋。

當局年初在山東省執行全面抓捕行動,在4月16至18日短短3天內就逮捕了超過50名全能神教會信徒,許多教會據點也受到毀滅性打擊,不是被強拆至僅餘斷垣殘壁,就是被改建成村民的娛樂場所。

報導指出,山東省政府打壓全能神教會的行動日益升溫,上月在青島、濟南接連發動新一波行動,逮捕人數再創新高,據悉,前述逾300名宗教人士僅為已知被捕數目,實際上有許多信徒失蹤至今或與家屬失聯,真實受害人數恐遠超出此一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