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嫩媽「10分鐘生產」趕回考場 丈夫:她很可怕...

非洲內幾亞一名18歲的年輕小媽媽,考試時突然感到「要生了」,被送到醫院只花了10分鐘就產下男嬰,又火速回到考場考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非洲內幾亞一名18歲的年輕小媽媽,考試時突然感到「要生了」,被送到醫院只花了10分鐘就產下男嬰,又火速回到考場考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19/07/19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內幾亞一名18歲的年輕小媽媽,正在進行高中文憑物理考試時,突然感到「要生了」,被送到醫院只花了10分鐘就產下男嬰,又火速回到考場考試,她的丈夫及家人得知後都嚇傻眼。

綜合媒體報導,非洲內幾亞一名18歲小媽媽日前參加高中文憑物理考試時,突然感受到即將臨盆,趕到醫院只花了10分鐘就生下孩子,然後又趕回考場,整個過程只花了40分鐘,並完成她的物理考試,她表示「我這一年一直在念書,我不能想像我缺少一次考試。」

報導指出,這位小媽媽因為怕家人會要求她生完小孩待在醫院靜養,阻止她回考場考試,因此生產時完全沒有通知丈夫和家人,事後家人得知完全嚇壞。她的丈夫是一名警察,他很驕傲的向大家炫耀自己的妻子是一個「可怕的女人」,他們考慮將孩子命名為「Espoir」,意思是「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