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崩潰完 中官媒又嗆軍售台灣要付代價

美批准對台軍售讓中國相當不滿。(路透資料照)

美批准對台軍售讓中國相當不滿。(路透資料照)

2019/07/17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日前批准對台軍售案,中國外交部發文嗆聲要對參與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國企業實施制裁,中國官媒也持續發出評論恫嚇「參與對台售武,當然要丟中國大陸市場」。

《環球網》刊出社評指出,美國眾議院議員(Ted Yoho)稱每年都在對台軍售,但「壞事就是壞事」,軍售違反中美817聯合公報。評論還自稱「中國更強大了」,所以美國這次才如此重視中國態度。

該評論文末不忘出言恐嚇,稱美國通用動力陸地系統旗下的灣流宇航,中國是第三大市場,至於豪士科集團,中國有60多個機場使用其救援和消防車。

美國國務院日前表示,將會密切關注任何不公平對待美國企業的不利行為,並敦促中國政府避免對美國和外國企業強加其政治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