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繼承人到樂園臥底調查 發現員工薪資超低撿垃圾吃

2019/07/17 10:43

迪士尼繼承人艾比蓋兒(Abigail Disney)日前秘密訪問樂園員工,才知道他們常常要在垃圾堆裡找食物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樂園不僅帶給全世界孩童不少美好回憶,還被稱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但是迪士尼繼承人艾比蓋兒(Abigail Disney)日前秘密訪問樂園員工,才知道他們工資超低,常常要在垃圾堆裡找食物吃,已經很難在臉上擠出笑容,讓艾比十分憤怒,認為應該盡快解決薪資差距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艾比是迪士尼聯合創辦人洛伊·O·迪士尼(Roy O. Disney)的孫女,她日前收到一名迪士尼員工的臉書訊息,表示在樂園工作狀況非常悲慘,讓艾比決定臥底進加州樂園一探究竟。但很多員工跟她透露,已經很難在臉上擠出溫暖的笑容,因為薪資太低,他們經常必須從垃圾堆裡找食物,這狀況讓艾比十分震驚和憤怒。

報導指出,艾比認為現在迪士尼首席執行官最需要解決的就是公司高層與基層員工的薪資差距,她表示「每個員工都應該享有相同的尊嚴和人權」。迪士尼執行官也回應了艾比的要求,聲明迪士尼樂園已經支付工人高於聯邦最低工資的薪水,但也承諾規劃1.5億美元補助員工獲得大學、高中或職業證照的教育機會,這是讓員工創造經濟機會,社經地位向上流動的最佳途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