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航MH370失聯5年後 調查:懷疑機長有意輕生所致

圖為一名失蹤乘客家屬先前在大馬首都吉隆坡一場紀念班機失蹤兩週年的活動中感傷落淚。(資料照,歐新社)

圖為一名失蹤乘客家屬先前在大馬首都吉隆坡一場紀念班機失蹤兩週年的活動中感傷落淚。(資料照,歐新社)

2019/07/14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載有239人的馬航MH370失聯至今已5年,近期有調查根據飛行數據指出,該架客機直到最後都是由機師操控,且飛機曾在人工控制下不正常轉彎,讓人懷疑事發起因可能是機長有意輕生所致。

綜合媒體報導,在2014年3月8日偏離航道失蹤的MH370客機,當時機上載有227名乘客,12名機組人員,而負責調查MH370事件的法國調查人員根據飛行數據指出,直到飛機於印度洋墜毀前,飛機都有人在進行操縱,事前飛機更曾出現一些「不正常」轉彎,這些轉彎也只能透過手動操縱來完成,且事發前也沒有跡象顯示,有其他人曾進入駕駛艙。

先前就有相關報導指出,53歲的機長夏哈是一名孤獨的男子,不僅與妻子婚姻觸礁,還疑似患有憂鬱症,甚至有自稱是夏哈的友人向媒體聲稱,夏哈和一些空服員有染,還迷戀2名年輕的雙胞胎模特兒。這些發現及說法引發外界懷疑,或許是機長夏哈(Zaharie Ahmad Shah)有意輕生,才開著飛機帶著所有人墜入海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