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阻共軍!郭文貴爆:美核潛艇已「常態化」出沒台灣周邊海域

郭文貴10日聲稱,美國海軍核子動力潛艇在台灣周圍海域出沒已經「常態化」。圖為美國洛杉磯級核動力攻擊潛艦「夏延號」(USS Cheyenne,SSN-773)。(法新社)

郭文貴10日聲稱,美國海軍核子動力潛艇在台灣周圍海域出沒已經「常態化」。圖為美國洛杉磯級核動力攻擊潛艦「夏延號」(USS Cheyenne,SSN-773)。(法新社)

2019/07/11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8日宣佈批准對台軍售「M1A2T」艾布蘭戰車等項目,總額超過27億美元。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10日直播透露,這起軍售案「幾週前我就知道了」,他還聲稱,美國海軍的核子動力潛艇在台灣周圍海域出沒已經「常態化」,哪天美軍航母甚至將停靠在台灣,他保證這種情況「一定會發生」。

郭文貴10日直播表示,這起美國對台軍售案「幾週前我就知道了」,稱自己早在1年前就說過,美國對台軍售將「徹底改變局面」。郭文貴還進一步爆料「美國的潛水艇、核潛艇都在台灣周圍轉悠,都已經常態化了」,而未來某天美軍航母也許還將突然停靠在台灣,他保證這種情況「一定會發生」。

提及台灣,郭文貴意有所指地說:「台灣不要指望什麼黨,台灣要指望台灣人民、香港要指望香港人民,凡是什麼大老的,凡是在那邊吹牛的,你問問他過去幹什麼?扯淡的事!給點錢都跪下!只有我們爆料革命是不為了錢、不為利益的。」

另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9日召開記者會,宣告《逃犯條例》草案已「壽終正寢」,但郭文貴直言,此舉對香港人民不能算是勝利,「只要香港沒有雙普選,一切都是0,這是第1個;第2個,香港雙普選的可能性佔百分之10都不到,只要它不讓雙普選,美國一定取消自貿區地位,然後美國、歐洲、英國一定發動1場外交戰、政治戰,那是我們希望的」。

郭文貴最後透露,關於香港和台灣,大家將看到世界上更多國家有「一系列的動作」出現,而下週將有「幾個新的世界級政治人物」到他家跟他吃午餐、晚餐,這幾個人「將是歐洲、美國接下來,未來10年到20年的最偉大的、最重要的政治力量」。

郭文貴另預告,《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將針對海航集團、海航集團聯合創始人王健之死進行「一系列的報導」。郭文貴說:「王健先生的死的真相一定會出來。我們現在在多面進攻,等待著美方和歐洲的一系列的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